打馬球想兒子 威廉王子新手爸爸經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5日訊】英國威廉王子在順利幫喬治小王子辦理出生登記後,3號暫時放下育兒責任,與弟弟哈利王子一起參加慈善馬球賽。新手爸爸的威廉王子坦承,打球時心思還是放在兒子身上,讓外界相當感興趣。

喬治小王子已經出生快滿兩週了,就在正式辦理出生登記之後,威廉王子與弟弟哈利王子首度公開參加慈善活動。

在柏克郡舉行的這場馬球賽,威廉王子拿下致勝一分,主辦單位贈送獎品時,威廉王子還開玩笑問是不是尿布。

英國威廉王子:「是尿布嗎?時間也差不多了,我該順便帶些尿片回去。」

威廉王子從主辦單位手上,接下要送給喬治小王子的一副迷你馬球桿,當爸爸的驕傲都寫在臉上。

威廉王子還表示,不能太晚回家,凱特王妃與喬治小王子,目前仍在娘家休養。新手爸爸打馬球的同時,心中還是想著兒子,讓外界首度感受到了威廉王子初為人父的心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