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米其林三星主廚 八月初來台獻藝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5日訊】主掌世界排名第三的餐廳,來自義大利的米其林三星主廚Massimo Bottura(馬西默.博圖拉),八月初來台獻藝,帶來一道獨特料理「環遊全世界」。將牛舌包裹在竹炭饅頭當中,再搭配來自世界各地的醬料,光是看這位大廚料理的過程就讓人口水直流。

撥開竹炭饅頭,藏在白色紗布裡頭的,是一整塊鮮嫩可口的牛舌,經過48小時低溫烹調的牛舌,入口即化,再搭配五種來自世界各地的醬料,這道匠心獨具的料理,名字就叫做環遊全世界。

義大利米其林三星大廚 Massimo Bottura:「你切一塊,你到義大利艾米利亞。」

經過拌炒的義大利米,與起司巧妙融合,溫熱的燉飯,香氣四溢,只要簡單的灑上胡椒水,就是一道人間美味。這道料理使用大量的起司,最初的發想,是因為去年義大利艾米利亞的一場大地震。

義大利米其林三星大廚 Massimo Bottura:「四十萬起士被摧毀//,所以我們為這些破碎的起司去想出一道料理//。然後在去年年底,所有的起司都賣光了。」

每道料理都有故事,這道很像黑白琴鍵的料理,是大廚要向美國爵士樂大師表達致意。 創作的每道料理,都像藝術品,聽到他八月初來台獻藝的消息,讓訂位早早就客滿,這位米其林的三星主廚Massimo Bottura,魅力實在驚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