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威脅嚴重 美19使領館延長關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6日訊】由於受到基地組織的恐怖攻擊威脅,美國上週日關閉了20多個駐外使領館。現在仍有19個使領館延長到這個週六(10號)。美國參議員錢布利斯表示,這次美國面臨的基地組織威脅是過去幾年來最嚴重的一次 。

美國這次面臨的恐怖威脅,有可能是近幾年來最嚴重的一次。

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議員 薩克斯比錢布利斯(SAXBY CHAMBLISS)):「(恐怖份子間)有很多談話,多到嚇人。這些談話指的是恐怖分子之間談論的有關正在進行的計畫。讓人聯想到9‧11發生之前的情況。」

根據情報顯示,基地組織及其附屬組織很可能在八月底之前,針對美國使領館發動恐怖襲擊。而且有報導指出,美國監聽到基地組織的通訊往來,從中判斷基地組織重要人物計畫發動針對使領館攻擊。

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議員 薩克斯比錢布利斯(SAXBY CHAMBLISS)):「我們距離911周年還有37、38天,所以我們要密切注意這些正在進行的談話,我敢說,這是近幾年最嚴重的威脅。」

美國國務院表示,目前仍關閉的19個美國使領館,大多數將在這個週末穆斯林齋月結束時重新開放。

同時,美國已向美國公民發出全球旅行警訊。內容提到,發生恐怖襲擊的可能性很大。

新唐人記者 唐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