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愛心餐 主廚分享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7日訊】繼續帶您看到這一位愛心爸爸, 為了讓單親孩童,都能感受到父親的關愛,桃園一家知名飯店主廚,特別製作兒童喜歡的精緻餐點,希望讓這群孩子能感受到父親的愛與關懷。

起司蔬果沙拉、五彩鳳梨吉利蝦、清炒季節如意蔬、檸檬糖醋香排骨,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佳餚,都是主廚李鴻榮為單親兒童設計的爸爸節愛心餐,希望來到這餐廳的孩童們能感受到父親的關愛。

飯店主廚 李鴻榮:「特別設計給小朋友的一個餐點,那裡面有非常健康的飲食,水果沙拉啦,還有小朋友喜歡的吉利蝦啦、鳳梨蝦球這一種、還有糖醋排骨,那希望他們能感受到在父親節的前夕,能感受到父親的愛。」

育有一對子女的飯店主廚李鴻榮,希望能夠推己及人,把對自己孩子的愛,分享給需要被關愛的孩子。

飯店主廚 李鴻榮:「把自己身為廚師的那一種,燒菜的過程,那種幸運的滋味,把它傳遞出去,施比受更有福,我就是這個觀念,希望把它散播出去。」

小朋友:「很溫暖、很溫馨,我也沒有吃過這些菜,很棒,有爸爸的感覺。」

小朋友:「很溫馨又很溫暖,也很開心。」

身教重於言教,李鴻榮希望等他的孩子長大後,只要有能力,也要多關愛這個社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許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