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大專營 音樂欣賞淨化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8日訊】每年寒暑假,台灣各大專校院修煉法輪大法的青年學子會舉辦大專營,讓更多在校同學有機會認識法輪大法的美好。今年大專營活動在台中東海大學舉行,營隊結束前一場戶外音樂會,祥和的樂音,感動營隊中的學員,留下一個難忘的暑期回憶。

雄偉宏亮的管樂隊演奏拉開序幕,吸引不少民眾佇足欣賞。 這場戶外音樂會,有歌唱、弦樂六重奏、二胡、古箏、中國笛及舞蹈等。

豐富多元的演出內容,最與眾不同的是,演出者,都是法輪大法修煉者。

歌唱家 劉淑娟 唐家惠:

「真善忍淨化了心靈,讓我們感受生命更加美麗。」

小隊員 黃芷晴:

「看她們唱的內容,然後就是會覺得,感覺這世界變得,好像是到另一個更好,更美好的心境。」

樂由心生,音樂是演奏者心靈狀態的表現,好的演奏不只需要技巧,更重視演奏者的內在修為。在樂曲演出中,讓人感受到修煉人祥和寧靜的能量。

小隊員 王子威:

「就是覺得這地方是一種很祥和。」

歌唱家 劉淑娟:

「希望藉由這個喜聞樂見的音樂會的形式,然後將法輪大法的美好能夠傳遞給大家。」

美妙樂音,為四天三夜的法輪大法大專營畫下圓滿句點。也讓一群還在校園中的青年學子,見證到修煉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鳳文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