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新MV跳傘 外加4DX特效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8日訊】演出海角七號而走紅的藝人范逸臣,睽違七年再出新專輯,遠赴關島跳傘拍mv,還請韓國公司加上4dx特效。選在電影院舉辦首映會,動態座椅、影廳還出現泡泡,更貼近mv影片的氛圍 。

毫不猶豫跳下去,范逸臣跑到關島,跳傘拍MV,回想當天情形,還是HIGH到不行。

歌手 范逸臣:「離開那個飛機就下去了,那幾秒那剎那,是渾身有腎上腺素分泌出來很HIGH的感覺,兩秒鐘之後就覺得自己是超人。」

在4300公尺的高空拍MV,強風不斷吹,范逸臣要HOLD住臉部的表情,對嘴唱歌詞同樣是一大考驗。

歌手 范逸臣:「盡量用力吧,因為一放鬆就啊啊啊。不要因為風太大然後聽錯這個節拍然後唱錯了,這就要擔心這個事情。」

忽然一個大搖晃,MV首映會,選在電影院的4DX放映廳。動態座椅隨著影片內容搖晃,欣賞MV的同時,影廳還會冒出泡泡,更貼近影片的氛圍。

歌手 范逸臣:「拍攝跳傘本來就不太容易,然後最終還用4D去呈現,我覺得那是更不容易的事情。」

MV導演 廖人帥:「而且全球我們台灣做到了,我們先做到這件事,我覺得還滿酷的。」

影片拍攝完成後,再送到韓國加上4DX特效,成為全球第一支4DX的MV,睽違七年再出輯,范逸臣用與眾不同的MV體驗,增加媒體曝光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