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指數創新高 衛浴市場上看成長15%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9日訊】全台房價持續高漲,主計處公布,今年8月的房價指數比起去年同年上漲約6.7%,台灣精品廚衛龍頭也看好頂級衛浴市場,在今天(9日)公布豪宅衛浴趨勢新品,已經有不少豪宅訂購,預計衛浴市場成長超過15%。

模特兒的珠寶項鍊,頭上的花朵配件,仔細一看,原來是衛浴用品的水龍頭,有藍色的透亮光澤,和盛開蓮花造型的龍頭手把,結合24K金龍頭,衛浴設備就像是奢華的藝術品。

另外,義大利精品款的按摩浴缸,首次結合超音波技術,力度比傳統的水柱加強3倍,還有四種不同的按摩享受,就連一般馬達的噪音聲,也都降低了70%,貼心的奢華設計,業者鎖定頂級客群。

台灣精品廚衛執行長 斯夏齡:「目前市場上面,東區,一坪150萬以上的案子,至250萬的案子,使用我們公司的產品,是非常絕對的,非常不驚訝的。」

雖然台北市房價指數比起去年8月上漲約6.7%,全台房價也不斷創下歷史新高,不過頂級的衛浴新品,已經吸引不少豪宅建商搶購。

台灣精品廚衛執行長 斯夏齡:「每一個品項可能都有近百個以上的銷量,是目前已經有一些,潛在案子在進行中。市場肯定可以成長15%至18%。」

透過手機藍芽,就能一邊淋浴一邊享受音樂,精雕細琢的衛浴設備,融合科技和觸控設計,台灣業者不斷推陳出新,要站穩豪宅界的衛浴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