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魚搶標初體驗 盛夏消暑嬉水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9日訊】炎炎夏日,氣溫不斷上升破表,站在太陽底下隨時都有被融化的感覺,除了選擇躲在冷氣房,或來一碗透心涼的刨冰之外,也有不少民眾利用週末假期攜家帶眷來到東石漁人碼頭戲水消暑,品嘗當地鮮美海產,也有人到觀光漁市場享受喊價、議價的樂趣。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看看 。

拍賣員 鄭水義:「四公斤,70元,70、69、68、67、65、62、60、59、58、57、56、55、54、53、52、50。(競標者:好,好。)」

在漁人碼頭旁的漁市場裡,拍賣員和競標者的喊價聲,此起彼落;分類成堆的海產擺滿地上,吸引許多魚販和饕客互相競標。

魚販 蔡小姐:「一點半就開始來喊價,喊價購買回去販賣,到黃昏市場賣。」

遊客 丁先生:「這是黃魚啦,黃魚,(買這些多少錢?),買這個一公斤250元。//隨便買,買回去(放)冷凍室凍起來,可以吃上一整個禮拜。」

販賣商 許景毓:「(漁民)他們大概在半夜出海,然後清晨抓回來。」

嘉義東石漁人碼頭,是夏天最熱門的旅遊景點之一,也是許多小朋友暑假期間最喜愛的消暑勝地。

一群小朋友:「我在做城堡,我也在做城堡。」

遊客 John Hawthorne:「這邊很好玩,小朋友可以玩水,可以玩沙。」

除了戲水消暑,大啖美味海鮮;也可以爬上觀景台,欣賞落日餘暉和海天一色的美景。

遊客 李坤洲:「我從台北過來,喜歡攝影,所以來這邊拍個夕陽,看看這個美景。」

仲夏熱翻天,有空不妨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去戲水消暑,清涼一夏!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