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記者會 談美俄關係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0日訊】由於莫斯科當局拒絕交出「深喉嚨」史諾登,美俄關係陷入緊繃。美國總統歐巴馬本周也宣布取消與俄羅斯總統蒲亭的一對一峰會。歐巴馬在8月9日召開記者會,談論未來的美俄關係與做法。

由於莫斯科當局決定保護揭發美國政府大規模監控計畫的「深喉嚨」史諾登(Edward Snowden),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取消九月與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的一對一峰會,並表示史諾登不是愛國者。

在八月九日(週五)的記者會上,美國總統 歐巴馬表示:「美國才沒有興趣去監控一般民眾。」

歐巴馬表示,美國必須重新評估與俄羅斯的關係,包括美俄在導彈防禦、商貿及人權等一系列議題。而政府的監控計畫,將會有所限制,並提高透明度。

記者會結束之後,歐巴馬將啟程前往瑪莎葡萄園島(Martha's Vineyard)渡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