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舖師套票搶手 500人看電影吃合菜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2日訊】電影「總舖師」11日夜晚舉辦高雄首映餐會,現場席開50桌,聘請內門阿机師總鋪師親自掌廚,把電影中的古早菜呈現在觀眾眼前,難得的品嘗機會,吸引500人捧場搶購。

喜劇電影《總舖師》中一道道讓人垂涎三尺、食指大動的台灣經典古早味,因為費時費工,只有超資深的老廚師才做的出來。

總舖師導演 陳玉勳:「我覺得台灣菜很厲害,還有台灣的一些老師傅都很厲害,我希望這些很棒的台灣文化,可以傳承下去,發揚光大。」

現場民眾:「我覺得很難得有這樣的喜劇,然後又把我們台灣古早味的辦桌,把它結合的很好。」

「總舖師」的靈魂人物「膨風嫂」由林美秀擔綱演出,不但造型搶眼,劇中載歌載舞的演出喜感十足,讓觀眾印象深刻。

總舖師女主角 林美秀:「我很少在台上或者是在拍戲的時候偷笑,這次我真的是有笑到,真的好好笑喔,您來看就知道了。」

總舖師導演 陳玉勳:「這一個電影講的就是辦桌,總舖師辦桌的事情,所以我們的首映就是用辦桌來招待大家。」

陳玉勳導演加上主要演員林美秀、楊祐寧、夏于喬等人到場,感謝觀眾支持,在主題曲歌聲中,陳玉勳也希望開出「全台6億」的票房好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