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男籃載譽歸國 球迷熱情接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2日訊】中華男籃隊在亞錦賽在相隔14年之後,重返亞洲四強,球員在今天搭機返國,接受數百名球迷英雄式的熱情歡迎,在機場大聲謝謝球員,這麼拚。來看今天下午,球迷接機的現場情況。

12號下午桃園機場大廳,擠滿了中華隊球迷,為中華隊在亞洲男籃錦標賽的優異表現喝采。

球迷:「都沒有這麼熱血來過,這次打贏中國,實在太爽了,就過來了。」

中華隊這次不但力敵中國大陸,中華隊前鋒林志傑還入選全明星陣容,林志傑粉絲球員非常開心的到機場接機,林志傑說自己很驚訝,謝謝球迷的支持。

中華男籃球員 林志傑:「第一次這樣回來這麼多,然後滿被嚇到的感覺,謝謝他們。」

球迷:「因為我很喜歡他,我從他一開始在台啤打球就很喜歡他,他今年打的很好,所以我就今年來接機,第一次來。」

這次打敗中國大陸隊,球員本身也都非常高興。

中華男籃球員 曾文鼎:「不過真的是很開心啦,畢竟真的想要在國際賽場上贏大陸,基本上是真的滿不容易的,那這次我們,真的證明我們做到了,證明我們可以。」

中華男籃球員 田壘:「其實滿開心的啦,就是就是在國外,然後,可以受到人家的肯定,那我覺得還滿興奮的。」

中華男籃球員 呂政儒:「我們終於為自己爭一口氣了。」

中華男籃球員 戴維斯:「看到所有球迷的支持很高興,也很高興能代表臺灣出賽,能得到機會成為臺灣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現在的我非常開心興奮。」

中華隊教練 許晉哲:「雖然我們沒有拿到世錦賽的門票,差這麼一步,可是我覺得大家已經盡力了,也很努力了。」

雖然在這次中華隊沒法參加2014年世界盃男籃賽,但是球迷的熱情還是讓球員們,非常的開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許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