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產業天空 台灣七強搶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3日訊】

公民1985行動聯盟 發言人 柳先生:「一定要把你的3G訊號關起來,現在已經什麼東西都送不出去了,拜託大家好不好?」

803為洪仲丘送行現場,20萬人擠爆凱道,3G網路訊號也大塞車,未來升級成4G,速度比3G快上10倍,網路塞車夢魘可能有解。

創投公司負責人 林之晨:「當有了4G之後,你會發現可以即時串流HD的影音,也不會有任何所謂lag停格的時候,那那個會是一個很順暢,讓消費者感覺非常舒適的,一種影片觀賞的體驗。」

科技日新月異,下一個五到十年,將是4G領航時代,七強派出主帥親征,競標執照,就是看中廣大商機,4GLTE技術登台, 將牽動天線、晶片、光纖,射頻模組等,攸關台灣兩兆產值的通訊產業,甚至跨足全球兩兆美元的通訊設備市場。

創投公司負責人 林之晨:「對鴻海來講他當然一直想要跨入品牌,跨入通路,那擁有這樣的執照,可以某種程度協助他用一個最後一哩。那對於新光集團他,已經有相當的通路能力了,現在如果再跨電信這個通路,尤其是大家在著眼於未來,電信很有可能會挑戰銀行行業的存在,電信很有可能是一個支付的通路。」

在人手一機的時代,數位產品都得靠雲端存取,企業多角化經營,從製造跨向服務,從實體走向虛擬,4G市場開拓的新大陸,七強割據戰現在開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