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男籃會球迷 戴維斯:永遠的台灣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3日訊】睽違14年,中華男籃重返亞洲四強,今天光榮歸國,在機場受到粉絲夾道歡迎,下午回到台北,再次與球迷見面,熱情互動。在這次的出征中,中華隊總教練的男兒淚,隊長「林志傑」野獸般的怒吼,還有剛成為新台灣人的戴維斯的優秀表現,都讓球迷和觀眾們,印象深刻。

流淚照片被網路上瘋傳,中華隊總教練對現場所有球迷說,每一場比賽都讓他感動。

中華隊總教練 許晉哲:「幾乎每一場我好像都很想哭耶,我們其實這一次出去每一場球都是從後面追啦,包含我們對到約旦落後到10分,落後菲律賓落後13分,當然大家都知道我們對中國落後到17分。主要從後面去追分,所以每一場球都很感動。」

擊敗中國大陸隊的大功臣,隊長「林志傑」,球場上野獸般的怒吼,讓所有球迷印象深刻。

主持人 黑人:「那個吼叫的照片,大家現在很多人把它放桌面。」

中華男籃隊長 林志傑:「我自己手機也放。」

中華男籃隊長 林志傑:「這個獎項歸屬於整個中華隊,跟支持中華隊的球迷們,對,才會展現出這樣(的戰果)。謝謝大家!」

在球賽中爆紅的新台灣人戴維斯,雖然頭上還有傷,但對於球迷合照和簽名的請求,全都來者不拒,也表示將繼續為中華隊效力。

中華男籃隊員 戴維斯:「(問球迷)永遠當一個台灣人?OK!」

雖然這回沒有如願奪下前三名,前進世錦賽,但中華隊的奮戰表現,已經擄獲所有球迷的心,更寫下了台灣籃球的新一頁光榮歷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