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 Henry 首發個人迷人專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5日訊】韓國娛樂夢工廠力捧的個人男歌手Henry,發行出道首張個人專輯,正式在台灣上市了,日前(13日)在台北美麗華舉辦簽名會,吸引超過3000個歌迷到場支持。

韓國歌手 Henry:「你們會不會很熱,有沒有很熱,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你們最棒,然後如果沒有你們,我可能不會有今天這個專輯出來,所以真的謝謝你們,謝謝!」

super junior-M成員Henry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新專輯"Trap"在音樂排行榜佔據冠軍超過一個月,為了感謝台灣歌迷的強力支持,Henry現身美麗華舉辦專輯簽唱會。

韓國歌手 Henry:「因為在弄這個造型的時候,我想做其他歌手從來沒有做過的造型,然後我就覺的這個很特別這樣子,ok嗎?」

唱片公司細心安排了歌迷互動遊戲,當場抽出三位幸運兒上台和Henry合影留念。

Henry曾經在台灣long stay,特別鐘情台灣的夜市小吃,包括臭豆腐和香酥雞排,都是Henry的最愛。

從購買專輯中抽出幸運的100位歌迷,可以拿著CD上台近距離的和偶像簽名互動。

其實,Henry與台灣的淵源相當深厚,媽媽是台灣屏東人,新專輯"Trap"在台灣深受歌迷喜愛,勇奪音樂榜雙料冠軍。

韓國歌手 Henry:「明天我就要回韓國,然後大家,大家一定要照顧好身體,謝謝你們這麼支持我,那麼支持super junior,真的謝謝你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陳本瑛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