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人攜辣妻伴童遊夢想館 提前體驗當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6日訊】NBA熱火隊「鳥人」安德森日前(16號)帶著有台灣血統的未婚妻一起做公益,陪伴育幼院的小朋友逛夢想館,兩人形影不離、鶼鰈情深煞羨身邊所有人,就連台北市長郝龍斌都希望小倆口能夠在台北完婚,提出正式邀請。

手拿智慧型手機,體驗互動科技,鳥人看得目不轉睛,還會不時轉向後方的美麗女子,她,正是去年剛訂婚,具有台灣血統的未婚妻Tina。

台灣女婿鳥人帶嬌妻做公益,陪伴小朋友同遊夢想館,208公分的鳥人坐上腳踏車奮力踩踏就像是個大孩子,調皮的他還會張開雙手配合情境。

NBA球員 安德森:「很高興能夠來到這裡,跟這些小朋友在一起,有這樣的設施,對小朋友來說有很大的啟發意義,讓他們能夠勇敢做夢。」

育幼院小朋友 劉文福:「我長大之後可以去找他打NBA。」

親切互動,不擺架子,鳥人的一舉一動讓隨行的準岳母,讚譽有佳。

NBA球員安德森準岳母 Judy:「很驕傲、很驕傲,對他來講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女婿。」

台北市長 郝龍斌:「最大的願望是希望將來Tina跟Chris Andersen在台灣能夠有個婚禮,我也正式邀請歡迎他們到台灣參加台北市的市民集團結婚。」

鳥人和妻子大方「曬恩愛」,處處是愛的見證,就連郝市長都希望能夠留住小倆口在台北結婚,讓鳥人成為「正港台北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