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水族館 小海豹首次公開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7日訊】鏡頭轉到美國的洛杉磯。洛杉磯的太平洋水族館今年5月誕生了第一隻雄性小海豹Toby,14號牠第一次面對群眾,那麼牠的表現如何呢?請看本台記者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小海豹還沒出場,牠的同伴們就已經迫不及待了。

水族館馴獸師 Kristen Marshall:「Parker一直叫,牠很好奇。牠是這裡的王,牠要看看誰來到了他的地盤,牠就是用這種方式來探索的。」

籠子門剛打開,小海豹興奮地衝出來,就開始探索籠子外的世界。跟他的同伴第一次接觸,小海豹顯得很友好。接著牠試探性地把頭伸進了水中,最後一躍而入進到了新家。

水族館馴獸師Kristen Marshall:「其實牠們在探索,在研究牠,牠們不像我們有手,牠們不能握手,所以牠們用鼻子戳牠,來研究牠,看看牠是什麼。」

Toby的媽媽Shelby1998年就來到了這個水族館,牠的爸爸Troy是2007年來的。Shelby 已經17歲了,Toby是牠的第二個孩子。Toby的名字是一個8歲的小女孩起的。

給海豹命名的女孩 Lola Castorina:「 Shelby Bixby 都by結尾,Toby是很可愛的男孩名字,所以我覺得很適合牠們家族的名字。我真的很興奮可以看到牠長什麼樣子了。」

現在全球500~600萬斑海豹,但是在一些地區牠們的生存已經受到威脅。曾經獵捕海豹是很普遍,現在很多國家已經禁止獵殺海豹了。

新唐人記者 文迪 錢湧進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