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神秘地帶「51區」 美官方首次承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7日訊】位於美國內華達沙漠中的「51區」,堪稱地球上最神秘的地方,這個軍事基地周圍經常可以發現一些UFO。半個世紀以來,美軍方對「51區」的真相一直守口如瓶。現在,美國中情局終於在最近解密的一份報告中,首次承認了它的存在。

美國在冷戰時期一直把「51區」(Area 51)作為秘密測試基地。 喬治華盛頓大學國家安全資料庫學者里奇爾森(Jeffrey Richelson)2002年向中情局申請閱覽有關冷戰時期「U-2間諜機」計畫的檔案,發現其中關於「51區」的地方,都被修改過。

3年後,里奇爾森再次調閱這一檔案,竟發現被修改的地方都已還原,等於美國間接承認了「51區」的存在。

這份報告還披露了「51區」的地圖位置,里奇爾森認為,中情局已逐漸開放對於「51區」的保密限制,相信未來會有更多類似的檔案公佈於世。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