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仁釋迦豐收 創意無籽冰品熱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7日訊】現在正是釋迦的產季,今年臺南歸仁釋迦的產量、價格都很穩定,面對炎熱的天氣,區農會推出釋迦冰品,讓民眾體驗不同的新滋味,帶您一塊兒來嚐鮮。

一口一口吃著釋迦冰,原本多籽的釋迦,做成無籽的釋迦冰品,成為歸仁炎夏熱銷的人氣商品。

民眾:「本來以為裡面有那個籽,結果沒有籽,所以非常的好吃,再配合這個鹹的餅乾,非常好吃。」

民眾:「特殊的口感,比一般的冰淇淋就是不一樣,它有它的特色,有一個釋迦的味道,有一個熟透的釋迦的味道。」

民眾:「釋迦的味道很濃,所以很好吃,很綿密,又不會太甜。」

剝開釋迦,用湯匙挖出雪白果肉,接下來把果肉倒進這台機器,沒多久果肉和籽就自動分離,分離出的果泥再送到工廠做成釋迦冰品。

歸仁區農會總幹事 王美麗:「我們一定有篩選,我們冰品的原料,不是任何的釋迦,我們都拿來製作,我們也都要經過篩選。」

歸仁釋迦目前進入採收期,今年南部因為沒遇上颱風,產量豐收,區農會希望透過創意,製作出無籽的冰品,帶動在地收入的提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許美惠 臺灣臺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