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腳上睡 圓圓呵護不敢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8日訊】經過42天漫長的等待,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出生的小貓熊圓仔,終於張開雙眼看見媽媽囉!根據園方公佈的新影片,圓仔每天都在媽媽圓圓懷裡滿足的喝牛奶,圓圓還來不及替女兒擦嘴巴,圓仔就在媽媽的臂彎裡睡著了。

找不到媽媽乳頭,餓壞的小貓熊圓仔痛苦的哀哀大叫,圓圓看不下去伸出援手幫忙喬位子,女兒總算可以大口喝奶。

木柵動物園秘書 張志華:

「牠在初期在帶仔的時候,牠比較辛苦、牠也會比較緊張,那慢慢的牠就能夠比較適應了,所以牠在不管是在幫這個清便便,或是牠在餵奶奶,或者是說牠在休息的時候,牠就會比較慢慢的能夠比較放輕鬆。」

園方常常發現吃飽飽的圓仔等不及媽媽替牠擦乾嘴巴,就倒在圓圓的胳臂中呼呼大睡,有時候睡得太熟還會不小心滾到圓圓腳邊。

木柵動物園秘書 張志華:

「當這個動物趴在牠的腳上睡著了,那其實圓圓也不太敢動,牠深怕把這個小寶寶吵起來,那這個跟大多數的父母親在帶自己的小孩子的情況其實是差不多的。」

台北市木柵動物園就算是禮拜天,還是要公佈圓仔成長影片,這對貓熊母女檔一舉一動都引發全國高度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