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妝容迎夏季 肌膚水嫩透亮有秘方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8日訊】連日來的高溫,熱得讓人直呼受不了,除了帶來令人不舒服的黏膩感之外,最讓人困擾的就是脫妝和美白了;要如何讓肌膚看起來白皙透亮,漂亮的度過整個夏天呢?透過鏡頭,讓專業的美容師來告訴我們。

肌膚曝露在熾熱的高溫下,不僅會曬黑,長期下來,肌膚也會出問題,炎炎夏日,一般民眾怎麼做好防曬工作?

民眾 黃競玉:「拿一下陽傘,或者是一些衣物稍微遮蔽一下。」

除了拿東西遮蔽遮擋太陽之外,要如何預防曬傷?聽聽專家怎麼說。

美容師 侯小姐:「出門在外,要把一條防曬(乳)放在身上,可以加強就是兩三個小時的補擦,然後做預防。」

芳療師 蕭玉聆:「太陽很大的狀況之下,我們就可以去擦防曬係數比較高的,大概50至60都可以。但是因為它的那個油脂比較重,所以它很容易造成我們皮膚的阻塞。」

夏天化妝,很容易就出現脫妝現象,專家建議,保濕和美白,絕對是讓肌膚有質感、更透亮的關鍵。

美容師 侯小姐:「回去的話,可能要加強皮膚的保濕跟美白,這都是最基本、夏天非常注重的事情。」

芳療師 蕭玉聆:「灰塵、塵?,還有我們流的汗,家庭主婦的那個有一些油煙,卸妝的時候就很必需要去注重它。」

其實還有一些小技巧,可以讓讓皮膚變得更粉嫩、白皙透亮。

芳療師 蕭玉聆:「臉部的部分,它其實有很多的穴道,那它可以去刺激我們的整個的那個臉部的血液循環,然後讓我們的細胞活化我們一般在白的部分,它有光澤度之後,他的那種亮白才是真正自然的白。」

面對炎炎夏日,隨時幫肌膚做好防曬和加強保濕工作,你也可以找回淨白透亮的肌膚。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