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網賽 納達爾奪冠謝淑薇封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9日訊】辛辛那提網球大師賽,蠻牛納達爾今天在決賽中擊敗美國選手伊斯納封王,排名回到世界第二。而台灣之光謝淑薇則是在女雙決賽上演大逆轉,再次封后,外界也看好她將挑戰年度百萬美元的比賽累積獎金。

不斷爆冷的辛辛那提大師賽,四大天王中唯一闖進準決賽的納達爾,最終不負眾望,決賽以7-6( 8 )、7-6(3)擊敗美國選手伊斯納(John Isner),第一次在這項賽事封王,排名也因此擠下莫瑞,回到世界第二。

網球男單世界排名第二 納達爾:「這神奇的一切,我很高興,這場勝利對我來說很有意義,是非常重要的一場勝利。」

美國網球選手 伊斯納(John Isner):「和納達爾對打總是很難,和非常自信的納達爾對打更是嚴厲,所以我知道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艱鉅的任務。其實,我想我打得非常好,只不過納達爾打的比我更好。」

而在女子比賽方面,白俄羅斯選手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以2-6、6-2、7-6(6),擊敗小威廉絲封后。

台灣之光謝淑薇,則是在辛辛那提網賽上演大逆轉,和搭檔彭帥順利拿下女雙金盃,謝淑薇在賽後還與納達爾合照,並開心的放上臉書,和球迷分享喜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