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稱淘汰死囚器官 難掩「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1日訊】提到薄熙來的醜聞,就不得不聚焦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內幕,而就在越來越多的證據證實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時候,中共國家衛生計生委8月15號聲稱,未來兩年之內,大陸公民死後的器官捐贈,將可以完全取代死囚器官。不過,多數的大陸民眾是根本不相信中共會放棄死囚犯作為器官移植的來源。

中共國家計生委人體器官移植臨床技術應用管理委員會主任黃潔夫14號聲稱,大陸現在推動的公民心臟死亡後器官捐贈,以每月100例的速度增加。 目前,公民器官捐贈總數已經達到1010例。

黃潔夫承認,95-99%的移植器官來自於死囚。但是,他說會取得死囚本人以及家人的同意。他還聲稱,中國公民身後器官捐獻,不用兩年「就可以完全取代器官移植對死囚器官的依賴」。許多民眾不相信官方的說法,懷疑當局會繼續使用死囚器官。

河南鞏義商人王麗雲:「我是不相信的。因為他這方面一貫說謊。而且不要說死囚了,就是正常人你的權利也經常被侵犯。」

河南鞏義商人 王麗雲:「因為中國人的觀念他不願意這樣做。他都是希望留個全屍,而且火化很多人都不願意接受,何況把器官給別人捐獻出來?」

河北滄州農民工 曹建忠:「不大可能。我們現在捐獻的還很少很少。我們村有一個得白血病的,他都找不到配套的骨髓移植,何況是器官?我不大相信。共產黨統治中國,完全是一個騙字,就是忽悠老百姓。」

近年來,海外媒體和人權組織持續披露,2003-2006年之間,中國移植數量呈爆炸性上升,有很多證據表明,這些器官來自於活體摘取法輪功信仰者的器官。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發布的《大衛調查報告》中公開了與廣西民族醫院醫生廬國平對話的電話錄音,在電話錄音中,盧國平多次親口承認移植的供體來自於法輪功學員。

調查員: 那你的同學有沒有跟你說過,他們做的都是這種法輪功的,是不是啊?

盧醫生: 有些是法輪功的,有些是家屬捐獻的。

調查員: 喔。那現在就是說,我想找這種,給我的孩子找這種法輪功的,你估計他能幫我找到嗎?

盧醫生: 肯定能夠找得到。

調查員:法輪功供體是男的還是女的?

盧醫生:男女都有。他會根據你的配型來選。

調查員:他年齡多大?

盧醫生:一般都在30歲左右。

調查員:像你們都要到監獄去挑選是嗎?

盧醫生:肯定會挑選。

河南鞏義商人 王麗雲:「太令人氣憤了。不是正常的社會,正常的人性能做出來的。而且除了法輪功,在醫院裡面現在也發生這種事情。就普通的人去看病,然後出來突然發現器官少了。現在已經爆出這樣的了。」

一位化名安妮的女士曾向大衛‧喬高作證中共的活摘罪行。她說,自己的前夫是一名神經外科醫生,從2001年底開始被招募來幫助摘取眼角膜。每次手術後,安妮的丈夫就得到巨額的金錢回報,安妮的丈夫後來從合作的其他醫生那裏才知道供體是法輪功學員。

2010年4月21號,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訪美期間,安妮和在華盛頓新聞發布會上公開指證中共在蘇家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她表示,無論中共如何銷毀證據、威脅追殺她,她願用生命作證,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新唐人電視 秦雪 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