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攜手科技龍頭 拚全球50億人上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1日訊】您知道嗎,台灣每天有1千萬人天天使用臉書,台灣人黏臉書的程度已經高居全球第一。而在全球擁有約10億用戶的臉書,不但提出要「再增加50億新用戶」,而且週二還宣布,跟全球各大科技界領袖合作,要拓展全球上網人數達到50億。

影片旁白:「這會需要更多的相互了解,更多的相互了解,則會需要更多的聯繫。」

Facebook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又有驚人之舉!這段一分多鐘的影片,放在臉書和全球科技界各大領袖的合作聯盟─internet.org網站上,更發下豪語,要讓全球上網人數,成長到50億。

影片旁白:「讓我們把注意力集中到,我們的共同利益上,我們最基本的共同連結,我們都生存在,這個小小星球上。」

目標讓全球上網人數翻倍,臉書的合作夥伴,來頭可都不小,包括全球最大通訊設備製造商愛立信(Ericsson),無晶圓廠半導體大廠聯發科(MediaTek Inc.),全球最大手機晶片龍頭高通(Qualcomm),還有三星和Nokia也在內,甚至要發展更便宜的智慧型手機,將重點放在行動上網。

但祖克柏強調,合作目標是為了促進民眾上網的基本人權,而非商業考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柏萱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