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電影 內藏義大利名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3日訊】我們常常會看到好萊塢電影,使用珠寶飾品來增加電影的質感。但是卻很少有機會仔細欣賞這些首飾,現在就讓我們跟著本台洛杉磯記者去鑑賞一番。

除了《鋼鐵人》裡女主角帶的minou耳環,他們還特別為了《暮光之城2破曉》設計一款項鍊,是劇中佛杜裡族長老送給貝拉與愛德華的結婚禮物,因為它並不對外販售,喜歡暮光之城的影迷,只能把它留在電影裡回味了。

Damiani副總裁 Silvia Grassi Damiani:「她真的喜歡這款耳環,特別是有一幕她跳舞的時候,你可以看到我們一款茱莉雅耳環收藏品。」

片中布萊德比特手上戴的戒指,就是2000年跟真妮佛‧安妮斯頓結婚時,特地與Damiani共同設計的一款婚戒。

Damiani副總裁 Silvia Grassi Damiani:「他是一個特大的珠寶,我們特地為電影暮光之城設計的項鍊。」

這麼多款首飾被使用在電影以及好萊塢藝人的身上,顯示出近百年歷史的義大利珠寶受歡迎的程度,下次看電影的時候,你也可以仔細觀察,感受珠寶的神秘魅力。

新唐人電視 宇婷 張必蓁 廖珍儀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