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探戈舞錦標賽 阿根廷首都進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4日訊】第十一屆世界探戈舞錦標賽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辦舞臺探戈淘汰賽,以下為舞台賽第一天的競賽情況。

今年的世界探戈舞錦標賽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展開,來自37個國家共556對創記錄的參賽舞者參加探戈舞臺組及探戈沙龍組;在探戈舞臺組方面,每一對舞者必須跳二種探戈舞來參加比賽,賽程為期21日及22日兩天。

裁判組將對參賽者在比賽過程中的展示,從探戈技術技巧、創意性、及情感展現等方面進行評判;優勝者將參加週六(24日)的半決賽。

一對墨西哥選手希望他們能在這場比賽中勝出,也很高興來參加這場比賽。

墨西哥選舞者 納瓦(Lidia Losada Nava):「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裡,這是我夢想成真地上到舞台上來、來到這裡;不論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將會是好事。當然,那是每一個人的夢,是的;我很高興。」

舞者 埃斯皮諾薩(Jesus Gonzalez Espinoza):「過去在墨西哥我是探戈街頭舞者,我來到阿根廷看看探戈是怎麼一回事;當時我聽到了有關世界錦標賽的事;從那年開始,我每年來到這裡,而總是得到在靈感、學習及挑戰上的超越自我。」

舞台賽總決賽將在27日比賽,到時將有勝出的20對參加角逐;探戈沙龍組總決賽則較早一日在26日將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吉米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