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重話民生詐欺 檢約談胖達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5日訊】胖達人添加人工香精事件持續延燒,台北市長郝龍斌揚言要以民生詐欺告發業者之後,今天(25日)凌晨檢警兵分多路,到胖達人總公司跟各家分店,展開搜索,查扣資料,並以證人的身分,約談董事長徐洵平等4人。

胖達人董事長 徐洵平:

「我在這邊,還是深深跟我們所有的消費者,致上12萬分的歉意。」

以證人身分被約談的,胖達人新任董事長徐洵平,離開北檢後,在鏡頭前鞠躬道歉再道歉。

胖達人董事長 徐洵平:

「不論如何,我們要以這個最低的身段,來怎麼樣來解決這個事情。」

標榜無化學添加物的胖達人,卻被查出添加人工香精,北檢週六晚間,正式分案偵辦,除了前往胖達人總公司,查扣相關帳冊電腦等資料,並約談徐洵平、總經理徐志鴻以及財務、會計等4人,星期天還兵分多路,到各家分店進一步搜索,帶回麵包師傅,全案要朝詐欺罪偵辦。

胖達人全台17家店,前一天也在門口貼出休業公告,將暫停營業3天,週一和消保官商討退費方案,週二公佈退費辦法,不過,網友已經等不及,在臉書上號召萬人,要向胖達人求償。

香精風波,越演越烈,胖達人也閃電改組,更換公司高層,就盼望趕緊止血,恢復消費者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