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三家勞教所 面臨解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6日訊】薄熙來案的審理近日成為海內外關注的焦點,而薄熙來涉嫌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他們的器官牟利、販賣他們的遺體而觸犯的酷刑、群體滅絕、和反人類罪,卻完全沒有出現在中共官方的起訴中。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迫害法輪功的遼寧馬三家勞教所,在最近發生了變化,面臨解散。帶您來了解。

據海外《明慧網》8月25號報導,發明上百種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馬三家教養院,從2012年10月份起,被關押人員只出不進。男所被非法關押的人現在已經全部被釋放。而目前仍被非法關押的八名女性法輪功學員,也將於八月底被全部釋放。 報導說,儘管面臨解散,但馬三家勞教所獄警的迫害行為並沒有收斂,每天還是逼迫法輪功學員在高溫烈日下拔草、做手工,並威脅法輪功學員說:如果回家再煉法輪功,就直接判刑送瀋陽的大北監獄。

馬三家勞教所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重點場所,從1999年10月至2004年4月,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就達4千多人。 在江澤民集團的直接指揮和干預下,專門針對法輪功學員設計實施了的各種洗腦轉化和酷刑方法,並向全國推廣,是江澤民集團直接掌控的迫害法輪功的典型。 據報導,除馬三家勞教所外,大陸各地的勞教所也都在陸續解散,令一些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獄警感到驚惶。

新唐人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