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網民斥中共打壓法輪功 撐仗義老師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6日訊】香港傳真帶您看到,林慧思老師仗義執言事件繼續在香港社會發酵,有網民星期日(25號)發起撐林老師、打青關會和倒梁振英、曾偉雄活動,也有網民呼籲參與白宮聯署支持林老師,要讓國際社會一起來關注這起事件。

林慧思老師見義勇為為法輪功發聲的事件持續發酵,繼八四旺角抗共運動之後,一批自稱「紀元友打狗隊」的網民星期日(25號)下午在旺角行人專用區舉辦支持林老師的行動,強調事件關乎堅守香港核心價值的問題。

紀元友打狗隊發起人 熊立:「今天鎮壓法輪功,明天就是鎮壓民主派。今天鎮壓西藏,明天就鎮壓香港。」

香港民主人士 楊先生:「由於香港市民慢慢醒覺,聲援法輪功聲音越來越大,所以共產黨狗急跳牆,希望用林老師的粗口來轉移視線。」

另外,一批網民也在旺角車站呼籲市民參與網上白宮聯署行動,支持林慧思老師。

香港網民 張先生:「最主要引起整個國際關注這件事,告訴他們香港有個小學老師被一個政府及政府機構全力打壓。就以上種種白色恐怖和政治迫害,香港人要站出來支持林老師。」

有關聯署將在下月15日截止,如果有10萬人聯署,美國總統就要按《香港關係法》介入事件,目前已收到過萬個簽名。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