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委會認證 臺灣美食餐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6日訊】臺灣美食天下聞名,在美國也是受到了不少人的歡迎,去一家臺灣餐廳前,怎麼知道這是不是一家正宗的臺灣美食餐廳呢,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喜愛臺灣美食的人有口福了,最近由僑務委員會和中衛發展中心聯合舉辦的「僑營台灣美食餐廳」的品牌認證的活動可以給你很好的建議。

僑務委員 邱啟宜:「先到芝加哥、舊金山、橙縣、洛杉磯最後一站,僑委會想要把臺灣的美食有一個『僑營台灣美食規章』推廣到到海外來。」

臺灣知名美食評論家林慧懿是四位南加州選區評委之一,她會跟我們透露一點臺灣菜的秘密呢。

知名美食評論家 林慧懿:「(蔣介石時代)把最早的家廚、有錢人把食材、把技法帶到臺灣去,所以其實在臺灣為什麼可以吃到各省的名菜原因在這裡。」

想獲得「僑營台灣美食餐廳」的品牌認證,相信也不是那麼容易,要通過條條標準。

知名美食評論家 林慧懿:「我們的評比標準,第一通常是菜的味道為主,其次的標準包括、環境、服務以及本身的衛生,這一方面我們都很注重。」

今天臺灣美食評選的最後一站是在洛杉磯的樓外樓餐廳。他們參選的菜品有鹹蛋苦瓜、荷葉粉蒸排骨、清蒸鱈魚等。林慧懿特別提到了鹹蛋苦瓜和清蒸鱈魚是正宗的臺灣特色菜。喜愛臺灣美食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了。

新唐人記者 文迪 錢湧進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