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兒童藝術節 卡通明星齊同樂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6日訊】暑假接近尾聲,為了讓小朋友留下難忘的暑假回憶,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日前(24日)舉辦第二屆兒童藝術節,節目中特別邀請卡通明星「喜羊羊和灰太狼」和小朋友一起同樂,現場歡笑聲不斷。

當可愛的卡通明星喜羊羊和灰太狼一出場,馬上尖叫聲連連,小朋友們和偶像一起勁歌熱舞、玩遊戲,嘉義縣長張花冠也來尬一腳,現場HIGH翻天。

小朋友 王秀鳳:「很開心,很快樂,還可以體驗做玩具(童玩)。」

現場童玩體驗區,有人聚精會神彩繪許願陀螺,也有小朋友開心的把玩著陀螺;其中困難度較高的記憶棋和解套巧環,也是小朋友最喜愛的益智遊戲。

小朋友 林子軒:「很開心就可以把(巧環的)繩子拿出來。」

小朋友 鄭竣鴻:「可以考驗我的記憶力,讓我的記憶力變得更好。」

解說員 梁景堯:「這個是六色空間記憶棋,是訓練小朋友的空間記憶能力。」

除了童玩體驗,傳統市集裡有小朋友喜歡的懷舊彈珠汽水和棉花糖,也有利用吸管做出龍和蝴蝶的創意造型,相當吸睛。

家長 張建群:「暑假的時候,小朋友都在玩電動、看電視、玩平板(電腦),我想帶他們到戶外來走一走,玩這些我們比較古早的益智的遊戲。」

家長 楊湘晨:「陪他們玩,一方面也是回憶自己的童年;很開心,很有趣。」

充滿童趣的兒童藝術節活動,不僅讓小朋友玩得開心,也讓大朋友重溫兒時的回憶與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