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術展 彰化獅子會館揭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6日訊】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覽,在八月底二度受邀來到彰化的國際獅子會300-C3區社會服務館展出, 由法輪功藝術家所創作的這些美展作品,逼真而寫實,讓許多觀眾深受感動 , 新任的獅子會總監 特別讚揚 這是場很有意義的畫展。

純善、天真無邪的容貌,展現出清新祥和的氣氛,寫實油畫,讓觀賞者親臨頂級的藝術饗宴。

國際獅子會300-C3區總監 許天陞:「因為去年這個展覽,得到很好的迴響,以及所有獅友,以及社會各界參與欣賞以後,能夠更加的體會出真善忍國際美展覽的,一個非常有意義的,非常好的美展。」

玉山書畫室畫家 周玥澄:「我覺得(畫家)畫圖很會畫 ,很寫實、很感動,畫起來很逼真,很美很會畫,這可以說世界畫家一流的。」

由15位來自世界各地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畫作展出,展場有導覽解說,畫家訴說畫作背後都有一段真實的故事。

美展畫家 古瑞珍:「標語還有一些條幅,這樣子讓所有人明白法輪大法是怎麼回事,不像過去他們在電視上所聽到看到的那些東西,他們就覺醒了。就在一個江南古鎮裡發生的這些事,其實這個事在中國大陸全國各地每天都在發生。」

第二度在國際獅子會館展出,現場一幅一幅不凡的創作,展現了法輪功的動人故事,還有真、善、忍的美好。

彰化縣啟智協進會十一屆理事長 張玉琴:「讓我感覺說,整體就是非常祥和的感覺,每一個參加遊行的人,他的臉上是充滿了快樂,我們如果 能夠參加法輪大法,能修煉法輪大法,無形中由我們的心充滿的愛,就沒有邪惡,這一個祥和社會裡,大家過的是會幸福快樂的。」

法輪功藝術家用畫筆傳達情感, 藝術作品背後的真實故事,篇篇打動民眾的心弦。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