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試映 鼓勵學生勇敢追夢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6日訊】藍帶明台卓越中心,是全台唯一與法國藍帶廚藝學院簽約結盟的學校,有電視劇製作單位(16日)就選在這個擁有眾多餐飲科學生的學校,舉辦第13集試映見面會,明台高中副校長林承峰說,這部偶像劇是在描述年輕人勇敢追夢的過程,劇情的呈現對餐飲科的學生很有鼓勵作用。

這位也參與演出的法國廚師,可是貨真價實的藍帶主廚,親自示範法式甜品,現場瀰漫幸福甜點香氣,讓上千名的餐飲科學生,充滿驚喜。

明台高中餐飲系學生 紀佳秀:「以後也想開一間餐廳,讓客人很有驚喜,每天都會期待去吃這家餐廳。」

以描述擁有制作甜點天賦的女主廚,如何以美味精致的法式甜點,幫助客人與朋友,面對生活上的種種困頓的偶像劇,劇中的主角劉以豪、黃荻鈞也到場與學生分享拍戲心得。

偶像劇女配角 黃荻鈞:「其實甜點對我來說,也算是一個療癒性的角色。」

偶像劇男主角 劉以豪:「這是我第一部戲分的角色,也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其實在拍攝過程中,有很多東西要自己去學習。」

製作單位表示,這是臺灣劇組首度進入巴黎藍帶廚藝學院取景拍攝,劇中呈現的不同甜點主題,也代表著不同階段的人生故事。

偶像劇製作人 黃茂昌:「這個故事都是在講年輕人要追尋夢想,所以今天很希望能夠這部戲來這邊跟學生分享,因為這部戲裡面所呈現的就可能是,他們未來人生會面對很多問題。」

明台高中副校長 林承?:「我們來看看這部勵志的片子,怎麼樣在餐飲界發光發熱,能夠去投入,能夠去學習到藍帶的專業,所以今天下午是一個最棒的學習活動。」

明台高中學生也趁此機會大秀廚藝,獻上自己做的法式甜點馬卡龍,活動現場賓主盡歡,氣氛熱烈,彷彿一場同樂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