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餐飲集團徵才百名 工程師跨行搶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7日訊】餐飲產業越來越夯,連鎖餐飲集團徵才百名員工,除了本科畢業生,還有不少民眾是轉行來面試,不管是音樂系出身、還是工程師,都想搶進餐飲業。

連鎖餐飲集團徵才百名員工,面試場合擠得滿滿滿,本科系學生一畢業就來面試,也有民眾是轉行轉很大,像是這位林先生,曾經擔任IBM工程師,也管理過一間2億資本額的公司,資管科系出身,還是選擇跨進餐飲業。

應徵者 林原祐:「餐飲業的話,其實是未來台灣經濟比較能成長的趨勢的地方,所以我覺得提早在年輕的時候,還能轉換跑道趕快先來轉換一下跑道。」

以這間餐飲集團為例,開出職缺逐年增加,從100年120名、101年145名,到102年299名職缺,業者表示下半年還有展店計劃,會陸續增才。

連鎖餐飲集團人力總監 :「在下半年我們一個展店來說,我們還有四十幾家店需要展,也需要大概有兩千多人力的需求。」

面試官:「如果在營運過程當中,不小心我們的服務同仁,把湯灑在客人身上請問你要怎麼處理?」

以突發狀況做考題,考驗面試者的反應力,除了談吐內容,面試者的一舉一動也都是關鍵。

面試官:「講話的時候,你的眼神是否肯定誠懇,第二就是你的笑容,你的表情不要過於僵硬浮誇。」

薪資起碼24k起跳,儲備幹部還有33K,餐飲業前景看俏,想要脫穎而出,展現對服務業的熱情,才是獲選要領。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