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審結 金鐘:勿對中共抱幻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7日訊】薄熙來案件連審五天,成為世界關注焦點。有中國問題專家認為,薄熙來案件迴避了迫害法輪功等關鍵罪行,也都是中共高層為保黨演出的一場戲,民眾不能對中共抱有任何幻想,只有結束一黨專政,才有真正公開的審判。

開放雜誌總編金鐘表示,薄熙來審判表面形式上有所開放,但是整個案子仍然是中共掌控,而且是一個大醜聞。

開放雜誌總編 金鐘:「原來都跟習近平一樣的人選,要準備進常委的,結果呢?又是貪汙、還牽扯到殺人案、還有叛國罪,還有道德---男女關係問題,簡直一塌糊塗。」

薄熙來的核心罪行包括密謀政變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至今被掩蓋,甚至從六宗罪減到現在的三宗罪,金鐘指,這暴露出中共的恐懼。

開放雜誌總編 金鐘:「所以其他的政治鬥爭、權利鬥爭、法輪功受迫害這些問題,他們完全撇開不談。所以說明,他們內部是有一個協商,而且他們知道:權力鬥爭、法輪功問題,不光是薄熙來一個人的事情,所以他們不敢去碰。」

他強調,薄熙來案件的審理,只是中共為保黨而上演的一齣戲。老百姓不能對中共有任何的幻想。

開放雜誌總編 金鐘:「這次也是表面上搞了一個劇本,那他們也是被迫不得已。因為薄的確是比較狂妄,事情也鬧得大,薄熙來的案件他們不公開不行,並不是政治改革上真有作為,那真正的希望在那裏?必須結束一黨專政。」

新唐人記者 余銘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