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團抗議教育局 政治迫害林慧思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8日訊】繼有網民發起白宮聯署聲援為法輪功仗義直言的林慧思老師後,有政黨及民間團體星期三向香港教育局遞交二千五百份市民簽名,抗議當局政治迫害林老師。

約10名社民連及社會主義行動成員中午遊行到灣仔的教育局服務處,抗議當局在林慧思老師事件中向其任教的學校施壓,又批評建制派組織不斷抹黑,更計劃開學日到學校示威,認為事件已演變成政治迫害,斥責各方行為可恥。

香港社會主義行動召集人鄧美晶:「梁振英動員黑勢力,警察與建制流氓勾結都是對香港民主權利的一大警號,林老師本人受害,將是對整個民主運動的打擊,任何真正支持民主的組織或人士都必須公開以行動支持林慧思。」

抗議人士不滿教育局施壓林老師任教的培靈學校,迫使校方提交立場偏頗的報告。

香港社會主義行動召集人鄧美晶:「聲明中完全沒有提及警察如何執法不公,還有青關協這個暴力組織,一直打壓法輪功的集會和滋擾人家的街站,這些言論自由和集會自由的打壓完全沒有提及。」

另外,一批親共團體聲稱9月2日開學日要到林老師任教的培靈校外集會,有撐林老師人士計劃當日去對抗。不過林慧思在facebook上表明,任何當日到學校示威,無論支持我或反對

我,都不是我的朋友。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