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黑手入侵港台 同心會手法同出一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8日訊】在香港和台灣,都出現專門針對法輪功團體的暴力滋擾活動,而且手法如出一轍,學者質疑,暴力輸出的背後,是不是有中共黑手侵擾港台?立委也呼籲台灣公權力要守住自由民主防線,捍衛言論自由。

拿出大聲公聲勢凌人的叫囂,沒來由的公然破壞他人物品,人來人往的101大樓旁,一夥不速之客,騷擾法輪功學員行之有年的真相景點,這是台灣的愛國同心會。在所謂「一國兩制」下的香港,也出現中共團夥青關會,暴力干擾法輪功真相點。

台灣守護民主平台會長 徐偉群:「這種騷擾它並沒有任何的正當性可言,那近來的情況當然我們更為擔憂,因為我們看到香港的例子,我們知道中共已經透過黑道的勢力,來進行社會控制。」

兩岸協議監督聯盟召集人 賴中強:「我們要維持台灣作為一個和平的社會,那絕對不容許這樣透過暴力,來妨害台灣的自由民主的行為,那也要警惕,北京政權在這件事情上,這些事情上的相關角色。」

發生在港台的粗暴行徑,如出一轍,民間團體紛譴責,懷疑背後有中共黑手介入,立委田秋堇希望台灣警方把持自由民主界線,不能讓人在街頭任意撒野,得寸進尺。

民進黨立法委員 田秋堇:「公權力應該要介入,不可以讓他們認為說,這個事情他們可以過了這個界線,可以逾越這個分寸。如果說法輪功的朋友會遇到這樣的事,其他的,也會遇 到同樣的狀況啊,那我們這麼多年所建立起來和平對話,可以表達,可以免於恐懼,表達意見的自由,事實上就會不斷的被侵蝕。」

香港小學老師林慧思仗義直言反遭抹黑,引發香港市民憤怒,也和法輪功學員,站到了一起。眼見中共迫害黑手侵害基本言論自由,才讓香港人驚覺,捍衛法輪功學員的言論自由,其實就是捍衛自己的權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