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代舞王同台 杜德偉發片小豬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8日訊】一首《脫掉》紅遍大街小巷,睽違10年歌手杜德偉再發新專輯,一開場就是勁歌熱舞,同樣是唱跳歌手的羅志祥,特地抽空來站台,他透露自己可是杜德偉的忠實粉絲,兩位舞王難得同台,何時合作尬舞藝,也令人期待。

一身紅黑勁裝跳熱舞,歌手杜德偉,再次展現精湛舞藝,已經年過半百的他,絲毫看不出歲月的痕跡,睽違9年再出新專輯,有神秘嘉賓來站台。

歌手 杜德偉:「今天看你的打扮,好像是你的記者會,我是來幫你跳舞的」

趁著拍廣告的空檔趕過來,羅志祥從小就是杜德偉的粉絲,曾經跟女友,從基隆騎機車到台北,就為了聽杜德偉的演唱會。

歌手 羅志祥:「然後到台北演唱會,就為了他的演唱會,就為了聽一首歌,一首歌,因為那女生很喜歡那首,就讓愛那麼那麼愉快,不隱藏不懷疑,那首歌哇這樣。」

兩人的私下交情同樣沒話說,小豬一句外套不錯看,杜德偉馬上送出。

歌手羅志祥 VS.杜德偉:「外套耶,那應該還在吧,一些我喜歡的手飾銀飾的品牌,怎麼不見,只剩下一件很單薄的外套,我說我要的其實不是這件外套,是裡面的東西,好啦好啦,打完歌以後我再放上去。」

兩代舞王難得同台,何時合作尬舞藝,先保留不說。距離上次演唱會已經有13年之久,杜德偉再次回歸歌壇,準備在11月中再次開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