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9歲女孩 為慈善表演機翼特技飛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9日訊】英國一對年僅9歲的女孩,日前公開表演了高難度的機翼特技,也就是站立在飛行的飛機機翼上。她們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替罹患罕見疾病的孩童募款。兩人義舉,勇氣可嘉。

在天空中翱翔的是時速達160公里的雙翼飛機,仔細一看,機翼頂端竟然有兩個小女孩。

英國一對才9歲的姊妹花,為了幫助罹患罕見疾病的孩童募款,展現了驚人的勇氣。他們站立在飛行的飛機機翼上,表演了高難度的機翼特技。不但順利完成表演,也成為世界上最年輕的機翼特技表演組合。

機翼特技表演員 蘿絲:「我們希望大家可以注意到杜氏兒童基金會,來捐款給罹患杜氏肌肉萎縮症的孩童,這是只有男生會得的病,很恐怖的。」

兩姊妹一家,祖孫三代都在從事飛行特技表演,其中一架飛機的駕駛員,還是她們的祖父。小女孩表示,自己的血液裡,應該流有喜愛特技的基因。

9歲女孩 蘿絲:「我很開心我完成了。(你以後還會做(這個特技)嗎?)當然!但我想不是為了基金會,我想做別的事情來幫基金會募款。」

來自倫敦的這對姊妹花,不但藉由特殊的表演,展現了她們的愛心,努力幫助籌措病童的醫藥費,更展露了她們過人的勇氣。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