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案後首遇軍人節 總統信心喊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30日訊】馬總統今天(30日)在軍人節活動上,向全體國軍信心喊話。由於洪仲丘案衝擊國軍士氣,對此馬總統強調,洪案的發生,肇因於少數軍中不法幹部,而國軍已經進行檢討與改革,希望國軍士氣不要受到個案影響。

馬總統出席軍人節活動,替國軍楷模別上榮譽勳章,針對洪仲丘案,衝擊國軍形象與士氣,馬總統特地向國軍信心喊話。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危機也是轉機借著這個機會,把一些不合理的制度,不當的做法能夠掃除,這也不失為一個可以讓國軍浴火重生的機會。」

政府與國軍在洪仲丘案的檢討改進措施,總統表示肯定,強調洪案是個案,對募兵制的負面影響並不大。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最近大家有點擔心,募兵制的推動有沒有受到洪仲丘案的影響,我要跟各位報告,有,但是真的是不大。因此我們不要因為一個個案,就對國軍失去信心,國軍也不要一個個案,就懷憂喪志。」

在軍人節前夕,三軍統帥替國軍精神鼓勵,希望提振軍隊士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