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艾珍母女挺台器捐 反陸移植買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30日訊】隨著越來越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黑幕被揭開,許多醫界良心都呼籲,台灣民眾不要赴中國器官移植,多推廣台灣本身的無償器捐。藝人譚艾珍、歐陽靖昨天出席一場提倡器捐活動,母女共同宣導愛心醫倫價值 。

帶著迷人笑容與器捐同意卡合影,藝人 譚艾珍、歐陽靖母女為台灣器捐登錄中心做宣傳,當聽到外界指控中共移黑幕,摘取良心犯器官賺暴利,他們說。

藝人 譚艾珍:「生命是不可以用金錢的價值來衡量,生命不可以用買賣的。」

藝人 歐陽靖:「遊走在法律跟人道的邊緣,那我們既然現在,像我們台灣器官捐贈推動得這麼好,那我們應該鼓勵更多民眾去做器官捐贈,因為既然這麼多人已經願意做了,那我們就有更多的資源,可以遏止這個買賣的狀況。」

歐陽靖20歲時就簽下骨髓捐贈同意書,藝人母女檔呼籲台灣民眾,不要到器官來源不明地做移植旅遊。台灣官方衛生福利部也著手修法,嚴懲仲介移植旅遊人士,包括醫事人員。

衛生福利部醫事司副司長 王宗曦:「衛生福利部法規會通過之後,接下來我們就會送行政院,走這個修法程序。有確實事證的話,其實,我們基本上,都會移送司法,或者是檢調,甚至一些行政處分,都會同時並行。」

國際撻伐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與良心犯器官,台灣政府已表示,不鼓勵民眾赴大陸移植。目前台灣已經有62萬人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包括剛往生的義大總教練徐生明,生前也大力推廣,支持台灣公平、公正的無償器捐系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輝模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