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同心會囂張騷擾 牧師支持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30日訊】與中共往來密切的愛國同心會,今天(30日)又出現在101法輪功真相景點,而聽聞台灣法輪功學員長期受到無視台灣法制騷擾,基督教牧師們出面正義聲援,不容許台灣言論及宗教自由,受到破壞。

大肆謾罵、言語暴力,輪番騷擾法輪功學員,101大樓前法輪功真相點,愛國同心會屢次故意滋擾生事,看到目無法治的囂張行徑,同有信仰的基督徒牧師們,出面聲援。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議長 許榮豐:「言語的暴力跟行為的暴力是不應該在台灣這個地方存在,當然看到這種情況,如果是說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在自己生活的這個土地上,我想人民對我們的法治會有失望。」

中國福音會牧師 于迦勒:「我覺得在法治社會裡頭我們會聲援他。如果我們今天看到別的宗教受迫害,而不主持一種公義跟社會正義的話,那下一天、過一年可能會輪到我們。」

中共宗教控制,打壓異己,台灣是否有中共陰影滲透,專家提醒小心警惕。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 理事長 楊憲宏:「中共侵蝕台灣的宗教自由的事情已經做很多了,一點效果都沒有。可是我們還是要指出,這些披著羊皮的狼進來,雖然我們家很堅固,也不能讓狼就說,因為我們家很堅固,所以你狼來騷擾沒關係。」

不希望看到台灣宗教自由遭侵蝕,基督教牧師專家支持法輪功學員,享有街頭傳播中共迫害人權真相的言論自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