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技術流大陸 hTC:新機不受影響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日訊】火線新聞,馬上帶您關心,台灣手機大廠宏達電爆發商業間諜案,重大技術機密恐怕已經流到大陸,hTC中國區總裁暨北亞區總經理今天(2日)首度公開回應,表示宏達電將會「毋縱毋枉」,也不會影響新機的推出。我們今天的頭條報導。

3D的Hello Kitty造型設計,還特別綁上,代表hTC蝴蝶機的粉紅色蝴蝶結,宏達電hTC首次跟航空公司異業結盟,推出Hello Kitty造型的限量版Butterfly s。

不過hTC最近爆發商業間諜案,關鍵技術疑遭外流大陸,才是媒體關注的焦點。

記者:「設計團隊的換血?」

記者:「會有一些其他的布局嗎?」

記者:「設計團隊的部分?」

hTC中國區總裁暨北亞區總經理 董俊良:「我想這個HTC非常重視員工的道德跟專業,非常重視公司的創新,所以我們會嚴格的要求,全公司保障公司的智慧財產權跟這些專利,但是我們是毋縱毋枉,現在進入司法的程序,沒辦法在這裡評論,謝謝各位。」

電影《決勝機密》對白:「你要我臥底竊取商業機密?」

彷彿電影情節翻版,hTC設計團隊高層主管,傳出竊取重要手機技術機密,甚至要把這些機密,帶到大陸研發。

週一宏達電股價下跌5%,外界也高度關注,疑遭外洩的Sense 6.0技術,會不會影響宏達電接下來的,新機推出?

hTC中國區總裁暨北亞區總經理 董俊良:「陸陸續續很多的創意,包含我們創新的產品,美好的設計,時尚的設計,會陸陸續續準時推出。」

hTC表示案件不會影響公司營運,但並未講明這次間諜案的最大受害者,是否就是下半年將推出的重量級產品hTC ONE MAX?

這次跟宏達電合作推新機的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針對間諜案,這麼說:

長榮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也給國際鬧一個很大的笑話啦。台灣真的是在教育上出了很大的問題,對不對,為什麼大家都唯利是圖,而忘了說各人的這些,人格上的重要性,對不對。你基本做人的基本的道理都沒有,拿去賣!?」

日前檢調直言,首席設計師兼副總簡志霖若與大陸合作成功,HTC「恐怕會倒」,這起商業間諜案後續效應,仍舊是媒體關注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