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印象深刻 分析師看好鑽石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日訊】財經消息,帶您來看到,「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是一句經典的廣告詞,恰恰好現在黃金魅力降溫,鑽石又再度成為新寵,接下來的新聞,美國的分析師告訴你,鑽石為什麼會是相對穩定的投資標的。

上個世紀鑽石商在受歡迎的好萊塢電影中,大量的以鑽石作為結婚的信物,用來代表「忠貞愛情」,呼應人們對愛情的嚮往與憧憬,時至今日鑽石的價格,也成了經濟蕭條中的奇葩。

瑞德資本市場分析師 戴維斯(Jennifer Davis):「你知道衣服,基本上當它失去價值後,你可以再次購買。一個鑽戒,它將持續保有原來的價值,同時你在賣掉它後可能還會換來更多的錢。所以人們更看重珠寶,更願意購買珠寶。」

去年,美國最大的珠寶零售商扎萊(Zale)和世界最大珠寶零售商之一的徽記珠寶(Signet Jewelers)股價表現亮眼。扎萊上漲了約190個百分比;徽記上漲了約45個百分比。

儘管徽記珠寶在公布今年第二季財報後,下調了成長的前景預測,並表示英國的業務有些疲軟,且成本上升。不過,分析師戴維斯還是維持對徽記的「買入」評級。

瑞德資本市場分析師 戴維斯(Jennifer Davis):「我認為徽記的定位很棒,(尤其是)第四季的新商品。」

戴維斯也看好他們的線上交易,她強調,凱氏與雅列的實體門市能夠讓消費者比較有安全感,和吸引那些希望有客戶服務的消費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