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賣助兒福聯盟 企業善舉民眾捧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日訊】社會上有些弱勢家庭裡的小朋友,必須倚靠兒童福利聯盟來資助及尋找收養家庭,每年都需要龐大的經費;日前(8/31)高雄一家製茶企業,在公司六十周年慶的活動上義賣烏龍茶,並將所得捐助給兒福聯盟,善舉活動獲得現場民眾熱烈響應。

秉持回饋社會的精神,製茶企業六十周年慶活動別出心裁,邀請代言人義賣簽名烏龍茶,所得全數捐贈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購買義賣烏龍茶民眾 黃淑萍:「我很喜歡小五斤桶造型,本身也在喝茶,也滿喜歡陳天仁,所以就來參加活動。」

購買義賣烏龍茶民眾 邵明儀:「這個活動很好,因為推廣下去對整個社會滿好的,所以我很支持這個活動。」

民眾的熱烈支持,讓出錢出力的企業總經理足感心(台語),他說八八風災之後,守護兒童成為企業長期的主要志業。

茶葉公司總經理 林仁宗:「我們認為守護兒童,就是守護希望,兒童是社會未來的希望,我們也希望藉由這樣的公益活動,讓愛的種子散播在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兒福聯盟辦理棄嬰(兒)及不幸兒童出養服務,目前南區兒福聯盟約照顧600人,需要企業與大眾共同幫助家庭不幸兒童。

兒福聯盟南區主任 張開華:「義賣這200罐的烏龍茶,給我們總共12萬元捐款,這樣的款項都將會用在高雄地區,弱勢家庭的孩子。」

張主任感謝支持兒福聯盟的民眾和企業,期待每個孩子都能在愛與被愛的環抱中長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