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 費德勒爆冷 臺灣女將搶進8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3日訊】美網公開賽正在熱烈開打中,曾經五次在美網封王的費德勒,這一回卻在16強爆冷出局,失常以三盤連輸不敵對手。雙打部份,年僅19歲的臺灣小將詹皓晴2號則與她的德國搭檔順利殺進8強。

曾經叱吒風雲的網壇名將費德勒,這回在美網16強大爆冷門,以6-7、3-6、4-6落敗出局。繼溫網後,再度無緣大滿貫8強。

網球選手 費德勒:「我絕對得回去好好練球,然後更厲害的回來,盡快把現在的這些不順都拋到腦後,這是我現在計畫的。」

女雙部份,臺灣雙打又有好消息,詹皓晴與德國搭檔埃姆里希(Martin Emmrich)只花了82分鐘,順利以6-4、7-5擊退美國、荷蘭組合的對手。

網球一哥盧彥勳,雖然和印度搭檔共同闖入美網第三輪,今天力戰三盤,仍不幸落敗,在16強止步。他計畫先返回臺灣休息。

此外,受天候影響,謝淑薇與彭帥的第三輪雙打賽事,被迫延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安慈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