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善念說好話 講師培訓營找回自我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3日訊】職場人際關係是一門重要課題,很可能不經意的一句話,或是一個信念,就能在互動中影響他人,在台中有一家公司,專門開辦講師培訓課程,讓來自各個不同領域的職場人士,在彼此的祝福與讚美中,讓感受到善的力量,回到職場後更有自信面對挑戰,這到底是什麼樣的課程呢?一起去看看。

20個人坐成兩排,互相握著對方的手,主講者要求學員看著對方眼睛,說出對方的優點。

學員:「我從你的眼睛看到你是一個非常有智慧有內涵的女生,而且你對生活的很多想法,都期待一一去完成,你要相信你自己內心渴望的事情,一定可以透過大家的幫助,都可以完成。」

原來這種特別的互動學習方式,就是藉由別人看到自己的優點,進而帶動自信,也感動每一位在場學員。

學員:「這種感覺是很棒,很溫暖的,而且能量是滿滿的,感恩謝謝。」

除了互動遊戲,也播放影片,九二一和八八風災後所拍下的記錄片,在看過影片之後,主講者要大家找十位學員彼此互相擁抱,彼此鼓勵。

學員:「其實擁抱是我一直期待的,因為我四歲就沒有媽媽,不知道有親人的感覺,然後又在舅媽家長大,爸爸要去工作賺錢,所以兄弟姊妹也都不在,所以擁抱一直到很大的時候才開始學習,這個過程當中我覺得能夠擁抱是一種幸福。」

學員 黃薇妮:「我常常去看一部影片,因為人家一句話,就受到很大的感動,我相信在這邊的大家都是有原則,大家都是秉持善心善念,大家相聚在一起。」

十年演講擁有上百場經驗,設計課程的林達宏,透過彼此分享的上課模式,希望這些能幫學員找到影響他人的力量。

資訊公司執行長 林達宏:「希望透過這樣影響力,讓台灣讓全世界的人,讓更多的人,透過教育訓練,可以向上向善,傳遞一份溫暖跟愛。」

在互相加油打氣中自我成長,學員們信心滿滿的回到工作崗位,期待自己,對社會發揮更大的正面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