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景緻 台東民宿享受慢生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3日訊】東台灣的山景、海景還有人情味,很容易讓人愛上這裡的環境,有三個從事旅遊工作的女生,因為迷戀台東的景緻跟悠閒的步調,他們共同在這裡打造了一間能欣賞山、海美景的民宿,從此就在台東落腳,帶您到他們的民宿欣賞美麗的風景。

藍藍的天空,看過來還是藍藍的太平洋,配上綠油油的山色,在這裡真正感受到地球是圓的,海天一色,美到讓人感動,這是三個從事旅遊業的女生,在台東共同打造的民宿。

民宿主人 林淑雲:「一開始給自己二年的時間,就是看是不是可以適應這樣的環境,這樣的生活,結果一待下來現在已經十年。」

民宿主人 林羽潔:「就是因為之前工作都是很急迫很忙碌的,我覺得這邊的氛圍比較慢的,比較慢活的氛圍把我留下來的。」

室內的景觀,由幾位在地藝術家完成,有不同風格的作品,連座位都好特別,有石子堆砌而成的,也有成排的小竹子創作的,還有採用漂流木完成的,別具風味。

民宿主人 江翠娟:「我們只當一個遊戲在玩,而且這遊戲是很好玩,而且可以是讓很多人加入,你來的時候看到很美的美景,你又看到一個很好的作品,是我當初的想法。」

在這裡只要一杯茶,坐在室外,就能居高臨下眺望遼闊的太平洋,連綠島都好清楚,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也許就能了解他們當初為什麼會留下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