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婦挖童眼取眼角膜?挖眼案有蹊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4日訊】來關心中國新聞真相報導 。大陸媒體週二(3號)對外發布消息說,備受關注的山西汾西6歲兒童被挖眼睛一案已經破案,犯罪嫌疑人是男童的伯母張會英。但有醫生表明,取眼角膜不是一個農婦能做到的。

據報導,當地警方在受害男童的伯母張會英衣服上,檢驗出男童郭某的血跡多處。調查和刑事技術DNA檢驗結果認定,張會英是本案犯罪嫌疑人。動機為男童父母與張會英一家因共同贍養癱瘓的老父親,曾發生矛盾。

不過,張會英已經於8月30號在自家院內跳井自殺。

前北京某軍區醫生 戴醫生:「這是嫁禍,找著眼球,眼角膜沒了,不是一般的眼科醫生能做到的,一定是手術醫生,而且是經常挖的,她(張會英)哪有那知識,眼角膜一分離不好就破了,怎麼還給人用。」

在此之前,小孩的姑父曾表示,小孩當時聽到有人叫他真名,也有小朋友看到當時把男童帶走的是一名女性,染著黃頭髮。同時,男童曾表示,那名婦女持外地口音。

山西異議人士 鄭太清:「根據我的判斷,不可能是他伯母,因為6歲的孩子,是他伯母,應該認識(指認)。」

外界也懷疑這件案子與眼角膜販賣、移植有關,警方卻高調聲稱:案件與器官販賣無關。

分析人士表示,不論是販賣器官還是有仇,對六歲小孩下手已經突破做人的良知底線。

新唐人記者 田凈 丁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