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體操王子阮馬素 運動場外的時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4日訊】德國奧運體操王子阮馬素去年底曾造訪香港,掀起了一股體操王子熱,週一(2號)他再度到達香港,出席瑞士名錶的代言活動,展現他時尚品味的一面,並接受了本台專訪,一起來看看。

德國奧運體操王子 阮馬素:「新唐人電視台你好!我是阮馬素,很高興能與大家見面。」

再次來港並出任品牌代言人,阮馬素一亮相就引起轟動。主辦單位搬來體操臺上的鞍馬作為配飾,加上他現場演繹名錶全新復古系列,盡顯他時尚一面。

年僅25歲的奧運體操王子阮馬素,今次來到香港,所到之處引起風靡。除了在國際體壇上表現卓越之外,還盡展其浪漫的一面。

曾在瑞士參觀手錶工廠,阮馬素表示,製錶工藝和體操表演都有相似之處。

德國奧運體操王子 阮馬素:「我以前從未去過手錶工廠,我很興奮能親睹手錶的製作過程,還有機會親身嘗試。做手錶非常困難,零件非常精細,手工必須非常精確,就像體操一樣,講求精確、力求完美。」

或許是因為擁有一半的亞洲血統,阮馬素特別受到亞洲粉絲喜歡,他說喜歡中國文化,還在廣告片中用中文和觀眾問好。

德國奧運體操王子 阮馬素:「非常有趣,我喜歡體驗與自己國家很不一樣的文化,能開拓眼界是很棒的事。」

連續三年成為品牌代言人的陳慧琳也同場演繹名錶新款,並贈送阮馬素中國字畫,希望他認識更多的中國文化,同時預祝他10月體操中取得好的成績。

新唐人記者 余鋼 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