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梁廣告台港齊登 觸碰中共神經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6日訊】香港泛民主派日前在香港及台灣報章刊登連署廣告,要求特首梁振英下臺,觸碰中共神經,中共喉舌環球時報,星期四(5號)發表社評質疑廣告作用,聲稱做法幼稚,有連署人士強調不會理會中共打壓,堅決抵抗香港赤化。

3日在香港兩份報紙,以及台灣《自由時報》連署刊登的廣告,批評特首梁振英撕裂香港社會,強調要抗融合、拒赤化。

對於環球時報批評廣告很幼稚,發起連署的環保觸覺主席譚凱邦強調,這是港人被迫的一個吶喊行動,因為香港過去一年已經被赤化。

環保觸覺主席 譚凱邦:「為什麼這一年會覺得香港急速地赤化,是因為看到愛港力、青關會陸續地出現,以前是沒有的,我們現在發覺梁振英的施政很多時候感覺上是跟大陸那一套,這是香港人最不喜歡的。」

有分析指,他們在台灣刊登廣告,所以觸碰中共神經。但譚凱邦強調,刊登廣告目的很簡單,就是提醒台灣人不要步香港後塵。

環保觸覺主席 譚凱邦:「台灣和香港有不少相似的地方,現在他們也越來越多自由行旅客,我們抱著的理念是如果今天的香港這麼沉淪,希望台灣都不要這樣。」

另外,環評還恐嚇如果內地人都不去香港旅遊和消費,香港經濟將會怎樣?譚凱邦回應指,香港自由行太多,如果人數減少,相信部份港人更會開香檳慶祝!

新唐人記者 余鋼 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